前兩天

看到新聞的一則消息

一所學校的警衛兒子

被主任在部落格上罵白痴

智商從102掉到7?(忘了)在智力邊緣

對這則新聞的賠賞方面並沒有特別的針對

只是對於智力掉落這點有意思

意思是說一個人的言語可以左右他人的智力

媽看到了之後就對爸強調了一下

不過這跟小朋友看到自己的錯誤一般...

拉不下臉承認

這也是拉

我並不會奢望你看到自己的錯誤就會改過

不過也因該有所警惕吧?

現實就跟我自己平常一樣

因為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一切都是傳言

這也就套用在我爸身上

繼續罵

每天罵一樣的

電腦就是要拿來學習的

玩甚麼網路阿

不用來讀書只是浪費電

不想讀書就乾脆不要去學校讀書好了

 

說不定我從小也是天才的(作夢)

就算不是天才那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我小時候也有去做智力檢查的話

那我就能確定我的智力有沒有在退化了...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我現在越來越消極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