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感覺跟往常沒甚麼不同

因為換了系主任

所以打算來個迎新會

真我的幾哩瓜拉的勒!

我們那屆哪來的迎新會阿="=

真有點不平...不過算起來我們學校只有我們這系有辦迎新吧?

好巧不巧的竟然時間定在星期三

我星期三有班阿!(吶喊)

那天想找代班是不可能...因為星期三的班還有缺

不能不去阿!

為了這還用個直屬學長學姊制

我到現在還不知我的直屬學長姐和學弟妹是誰阿!!!(抱頭)

而且星期三水岸真的是忙到要破頭了...

內場只有兩個人,我被逼的甚麼東西都學到了

總之就是被超得很慘...連當天是迎新會的事情都忘了!

不過一整天的的疲累就是為了錢阿="=

目前是希望我的直屬學長姐和學弟妹跑來認我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