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做什麼用處的??

當我聽到這個問題唯一閃爍的答案是...保護頭皮?也是,不過也有防紫外線的說法不是嗎?

最主要的不是說這個...是散發氣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是拜現在洗潔劑太多所賜,將味道都洗掉了。

不過頭部就不一樣了,怎麼洗自己本身的味道就是洗不掉。

就像有一種說法,自己的小孩給婆婆帶就會跟媽媽不親?

小孩在媽媽的肚裡十個月,出生之後就因為著味道自然跟媽媽很親,

就像是家暴的孩子一樣,為什麼媽媽不管怎麼打他罵他他都還是想要跟媽媽在一起一樣.

所以爸爸跟媽媽比起來的話小孩自然是會跟媽媽比較親近

因為是記憶中的味道,刻印在心底最深處

就比如說...我有一個同學,人長得很好看,很會交朋友

我就是不喜歡跟他在一起,總覺得他身上有一股很不好聞的味道,即使是他洗完澡也是一樣

可是別人都沒有聞到,就只有我聞到

這是動物之間的本能嗎?

話說...動物都會用自己身上的味道來畫地盤,吸引異性

不是有人常說情侶之間的一見鍾情嗎?不該是這麼說的...

因該說他們對彼此身上的味道相互吸引,這是動物的本能,散發氣味吸引異性

這時就產生了香水,在哪產生的呢?就是法國

法國有個女作家他寫的一本香水,是講述嗅覺相當靈敏之人的故事

當時的法國相當的臭,當時還沒有下水道,家裡的汙水都是向外灑的

所以他們的窗戶都是密不透風的,有天法國國王心血來潮的打開了窗戶

差點燻死宮殿裡所有的人,他在也都不敢打開窗戶了

可見得當時的環境是多麼得糟糕!

有一位在路邊清理魚內臟婦人,一邊工作一邊把孩子生出來

那位孩子誕生於那麼骯髒的環境,孩子自身竟然沒有體味,還擁有相當敏銳的嗅覺

孩子一共換過五位保母,保母辭職的原因是那孩子是個"惡魔"

保母們感受不到孩子的味道,抱的時候感覺不到自己是在抱一個小孩,像是在抱個娃娃似的

花再多錢都沒有人要來當孩子的保母

孩子長大了,到一間香水工廠工作,向香水師傅說想要學習如何調配香水

香水師傅嘲笑說,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是沒辦法調配香水

孩子卻說,我可以說出你調配出來的香水是用什麼香精做的,我自己也可以做出來

師傅不信,拿一個瓶子讓他聞,沒想到孩子卻說出其原料,還確確實實的做出來了

師傅才驚覺自己遇到一位天才,並讓他學習香水調製

在這之前孩子相當的喜歡一位女人的味道,那女人卻死了

所以孩子就想當的想要擁有那個香味,更加的專研,找到了一個可以把人的體味製成香膏的方法

他就開始殘殺有著跟那望女人味道相似的女子,並製作香膏,可是他一直覺得,不夠相似還不夠相似

直到他被抓起審判,送上斷頭台,他對刀斧手說可以禱告一下嗎?刀斧手就給他一些時間禱告

他便將殘殺十來位女子做成的香水灑向群眾,群眾們聞到這股香味

身心相當放鬆以及愉悅,直說他是天使下凡,怎麼可能是兇手呢?

 

結果...噗拉噗拉噗拉噗拉

 

我的牙終於補好了...醫生你用我的一顆牙齒用了快1個小時阿...

我的牙齒根嗅覺沒有關係阿!!!

 

 

張開嘴巴等補牙等到嘴發酸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