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4d7494b6868.jpg 

現場演出的照片...我是左邊的寶釧(大登殿)

 

其實這不因該是我演出的腳色...本報著廢材的心要過完這個學期的(歐

是演出該腳色的學妹演出前一星期休學(!?)

事出突然,本來要叫阿廖上台的...不過人家主戲都還沒學完豈肯來唱的個?

不過硬是要他唱也是ok的拉...不過害人家壓力過大可是個罪過阿...

就將箭頭指向我...其實我心中也是想說要我唱也行的拉

不過就是沒有說出口...藉著這機會我就應下來了

下星期就要演出...雖說這齣戲我有學過...不過跟老師的版本不一樣阿!

回家去重聽錄音帶,身段也是前一天老師教我的

不過那天被老師罵的很慘...因為我的眼神很"飄"沒有一個定點

這讓我苦惱了很久...不過過看了片子之後發現我眼神飄的狀態真是...

這就是這次最主要要改進的地方!!

演出時也有出了一些錯誤...不過是小錯誤...整體上是還ok

得到老師的誇獎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道是有點心灰意冷的...

這是我的學習還不到家阿!!學無止境!!

要先讓眼神不要飄的這麼利害開始!g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