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是有很多事情想說,不過都沒有打就是了...

 

我真不因該看那總血型的性格書,不是不因該看而是不該碰種文

當我看到書中的內容,部分與我的的性格相同時

心中的so就會是...啊~真像是我平常的行為呢

看到不相同的時候,就會想說...這只有一些能看而已

當看完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了

這兩三天我的狀況頻頻出包...而且都是符合血型的劣性格

現在想想還覺得是不是刻意的,這總行為真是無法原諒!

雖說是當下看完當下忘

但是淺意識裡還是記住的!!

就會有那種做出這種紕漏也是自己性格所致,沒辦法阿這就是我的錯覺

真覺得我是那種很命賤的人,都是嘴巴上說說的那種人

 

不過這篇文也會淪落到嘴巴上說說的下場...

因為我就是這總人

完全為自己找藉口啊...遠目

不過這篇文的目的就是為了警惕自己不再出包

現在心情很低落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