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01.JPG 

 

拖了好久的文阿。。。皮克斯都已經結束了說="=

只因那次星期六沒跟弟弟看到展覽,所以也就改約星期三

那天打完工就已經累得半死。。。結果才知道我弟來個小感冒,想媽咪是愛護孩子的,哪裡願意讓孩子到人擠人、空氣又不好的地方去哩?

又不要要去給他得H1N1!!

所以就變成跟小淳淳的二人行拉~剛好那天她生日,我還送她的仙人掌。。。希望她哪天被刺到而昏迷不醒!逼逼!!是叫仙人掌多吸點輻射拉!!

我們到圓山捷運站,走到美術館時,都沒看到人排隊。心中暗自一喜,嘻~非假日一定可以看得很痛快。

沒想到隊伍是排到後面的停車場!!天阿!!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我心一橫就說我不想去看了!!但是小淳淳就是異常的堅持阿!!

聽到工作人員說我們要排一個小時。。。搞笑阿!!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去,都已經3點多了進去裡面沒多久就5點了,就要被趕出來了,還有甚麼搞頭阿??

沒辦法。。。小淳淳堅持阿!

 

小淳淳:怒!你別想說你一點都不想看!!

3:你別這樣嘛~你知道我這個人最喜歡牽拖了。。。如果今天我弟在這裡我也會把錯推給他XD

小淳淳:。。。

 

結果,被工作人員算的準準準!我們一個小時後才進去美術館內。。。沒想到入場還是要排隊阿!

不過得知一個讓人高興的事情,哪就是。。。今晚可以參觀到晚上8點!!

唷唷唷唷唷~~~真是太好了!!!不這麼做的話。。。我想也會引起很多人的抱怨吧?(汗)

 

會場門口

DSCF0005.JPG 

小淳淳:阿~~~毛怪~~~ˇˇ

3:你給我安分一點= =

小淳淳:你知道嗎?那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門ㄟ#@#$%︿&*(!!@

3:。。。。。。是、是。大姊說的是!

 

真不是我再說。。。那裡頭的人真是報多的!

不過非常值得唷!裡面的圖都是原稿,一個角色在構思的各個模樣!

你絕對想不到胡迪原先竟然是滿點雀斑、又胖又矮的小牛仔。

原來毛怪原先不是這麼的可愛討喜,而是真正的異世界的怪物!

不過手稿的部分都只有比較早期的拉。。。

像料理鼠王、瓦力的都是用電繪了。。。有點小小的難過說

還有角色的模型、故事腳本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玩具總動員的旋轉木馬(?)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一個圓盤上頭有胡迪與紅心的跳躍模型

模型各個都不同,接在一起卻一連串動作。圓盤快速的轉動,配合光影的變換,形成視覺上的殘影

就像是動畫一般,看到胡迪與紅心的跳躍。讓在場的人驚呼連連!(不懂我真沒辦法了 泣)

不過我覺得那個燈光很刺眼,看到我眼睛好痛阿

還有皮克斯的小短片

可惜小淳淳有點趕時間,所以沒有看完。。。

最後是個重頭戲!!噹噹噹噹!!

就是皮克斯為了這個展覽所做的影片,讓我們在會場看到的影片活動起來。

隨著鏡頭的帶引,進入原創畫中的世界。更驚奇的是,畫作裡還有更多不同的故事呢!!

因為趕時間也剛剛好只看下半場,說真的那音效真有震撼力阿!!

 

場外

DSCF0007.JPG 

白色的收尾阿~

好多人照相。。。自己都沒什麼拍。誰叫我跟小淳淳都不愛拍哩?

DSCF0012.JPG

我錯了。。。最多人拍照了是這兩位主角~~

好想要去跟他們抱抱喔ˇˇ

剛剛好有請到人幫我跟小純純拍照~謝謝妳們>3<

 

最後來張天外奇蹟吧!

 DSCF0015.JPG

 

那天超累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