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最喜歡收禮物了~

當初當我得知中了回函禮,更是天天守著信箱...有點狂熱啊...

過兩個月多(有了吧)

早就忘了這件事...回家我媽才說怎麼又亂買東西

有嗎?我忙到都沒時間買東西了...再說我也是那種考慮在三才會決定買東西的那種人阿~(就是龜毛拉)

DSCF0060.JPG

 便利箱...不像是裝簽名板的...

但是看到貼的回函紙不得不相信...

真的是編輯部寄來的阿!!!

DSCF0061.JPG 

打開後就是呈現出這個畫面...

害我再開的時候今心膽跳的

剛好這次四場的簽名會我都沒辦法去(掩面)

抽到時又是更加的歡喜啊~~

我還一直以為會到12月才收到

本來還打算要當聖節節禮物收的說

好喜歡圭圭老師的儷人蠻~這次Q圖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話說圭圭老的短篇單行本神麼時候才要出阿~~~

讓人等得很心急呢~~~

最近也開始喜歡佳莉老師~老師的短篇都很有台灣風俗的色彩~很有台灣味呢

最後就來張平放的收尾吧~~

DSCF0062.JPG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3~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